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訴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赫赫有名的貴州.我把自己畢生的心血都傾注在子孫後代身上.如今,我這裡的工業越來越發達,我的子孫的生活越來越紅火.可如今的我卻今非昔比,千瘡百孔,醜陋不堪,再也找不到幾片凈土了. 

  無奈中的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發出呻吟.這一天,有一群赤着腳丫的人們唱着歌兒,扛着農具和樹苗、來到我的身邊,我認識他們----他們就是傷害我的身邊,他們想要幹什麼?我憂心忡忡地望着他們.只見那群赤腳的人們開始在我身上挖起洞來,原來他們要在這裡植樹!我欣喜若狂,深情地注視着他們:挖洞,培土,提水,澆水……只見他們個個的臉上掛着豆大的汗珠,露出欣慰的笑容.看到這一切,我忙托風爺爺為他們拂去了臉上的汗珠,讓雲阿姨為他們擋住熾熱的陽光.他們還在我的身上撒上了鮮花的種子!不久的將來我便會穿上一件五彩繽紛的花衣裙.以更迷人的風姿展現在大家眼前. 

  我的子孫們都行動起來了,植樹,種花,清理衛生,工業污染也在漫漫地減少……我的身體開始恢復了健康,生活更加亮麗斑斕了. 

  我陶醉了:滿山蒼翠,一水碧波,芳草茵茵,鳥語花香……這才是真真正正的我!感謝我的子孫們讓我有了青山綠水,有了這麼美好的環境,有了這麼多姿多彩的生活,我將賜予子孫們無盡的寶藏和永恆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