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蒲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蒲柏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蒲柏河

(都江堰北街小學三年級五班

  鄧藝婧)

在我的家鄉都江堰有一條清澈的河流,那就是蒲柏河。

春天,春風送曖,百花勝開,萬物復蘇,蒲柏河也開始歡快的玩耍:瞧!它一會兒和小鳥一起唱歌,一會兒和蝴蝶一同比賽誰飛的高,一會兒和河岸上的行人招呼,快樂極了。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高高掛在空中,兩旁水文化廣場上噴泉噴涌而出,像是在和蒲柏河說:“快來和我說說話兒,整天待在下面,快悶死了,好不容易出來一回呢!”蒲柏河“嘩嘩”的流着,說“好吧,我玩了一個春天沒和你說話呢!”

秋天,秋風習習,蒲柏河被分為兩半,兩條河水的樣子截然不同,一條是緩緩流動,是一位溫柔的小妹妹,生怕驚動了四周的小草、小花。楓葉落到河面上,隨着她走遍天涯海角。另一條是一位脾氣暴躁的大哥哥,河水被他弄的波濤洶湧,一層層雪白的浪花顯示着他的憤怒:為什麼要把我和妹妹分開?任何東西只要落進他的懷抱,頓時被旋渦卷到河底。

冬天,寒風刺骨,只有臘梅陪伴着蒲柏河,蒲柏河靜靜的流淌着,渴望春天又一次到來。

家鄉的蒲柏河啊!真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蒲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蒲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