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濰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濰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河——濰河,遠遠看去,真像一條銀色的錦緞,它一年四季風景如畫。

  春天,河裡的冰雪融化了,綠色的河水,像一塊無瑕的翡翠。河岸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草里夾雜着一些藍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像一塊五彩的地毯鋪在水邊。岸邊的樹林里,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夏天,岸邊樹木長得蔥蔥蘢蘢,一陣微風吹過,他們搖擺着腰肢,欣賞自己映在水中的影子。這時候,最快活的就是水裡的小魚了,他們擺動着尾巴,不時地吐出一串串泡泡,像一個個天真活潑的孩子在玩耍嬉戲。

  秋天,岸邊的果園裡,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田裡高粱漲紅了臉,穀子笑彎了腰……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收割,一個個臉上都樂開了花。秋風吹過河面,就看見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似乎濰河也跟人們一樣臉上樂開了花。

  冬天,濰河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這裡成了孩子們的樂園,他們有的在玩陀螺,有的在溜冰……

  濰河流域是中華民族古老東夷文化最發達的地區,是我們的母親河,我愛濰河。

  陝西西安長安區南街小學五年級:劉識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濰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濰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