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玩樹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玩樹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門旁,有一大塊草地,早地上種着許多植物。有桂花樹、

  搖鈴花、白玉蘭樹與葡萄藤……但我最愛那白玉蘭樹!

  白玉蘭樹雖然沒有桂花那樣謙虛,但與它一樣香飄十里;雖然沒有搖鈴花那麼美,但它卻是受人深深喜愛;雖然沒能向葡萄藤一樣結出那可口的水果,但他卻能使人聞了之後心脾氣爽,放下一切。白玉蘭樹不開花時,看不出它的美,但它一開花,它的香氣,就特別迷人。

  花開時,摘花人就多了起來,一天有十幾人。我呢!小時候和現在,都愛抱着那棵高大無比的樹,使勁的搖啊搖,把那花搖下來,落在地上。那情景就像天上下起一陣陣香雨一樣,使人陶醉在這花香中。當然!我也不是只喜歡搖樹,我還喜歡用這棵大樹來玩單杠。

  以前,在我七八歲時,我一閑着沒事幹,我就去搖樹、玩單杠、盪鞦韆……特別快活!爸媽忙着工作,於是也不怎麼管我。後來在我三年級時,媽媽辭去了工作,在家盯着我不放。於是我又一次失去了自由,被困在那小小的籠子里,拚命掙扎着,卻還是以失敗告終。

  但是,我偶爾還能玩一下、盪一下。每弄一下,我就更愛這棵白玉蘭樹!因為它陪伴我度過了充滿酸甜苦辣的童年!

  五年級:王雨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玩樹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玩樹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