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悠悠出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出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悠悠,生活在雙子星。這天,我正在泡溫泉。忽然,有一個機器人(小賽爾)沖了過來。我立刻躲進溫泉里。機器人不斷的點我。我憋不住了,冒了出來。那個機器人用80級波克爾與我對戰。波克爾一個“手下留情”,我只剩一滴血了。我無力的用了“衝鋒”。那個機器人丟出的高級膠囊,我被抓住了。

   當我醒來時,在一個倉庫里。那個機器人來了。我立刻擺開了架勢,準備防禦。“悠悠,你幹嘛對主人進攻呀!”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烈焰猩猩哥哥。“主人?”我問。“是呀,你被抓了,現在是主人的精靈了。主人叫‘謎’,是個賽爾。”“哪是?”我指着前面的圓球。“哪是‘NONO’,以後他會分給我們經驗。”“哦!”主人先分給我10000點經驗,我一下子成了26級的精靈,學會了“悠悠光線”啦。

下集《大戰蘑菇怪》

您正在瀏覽: 悠悠出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出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