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書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書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都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我也不例外。在勞動節的時候,我又有了一個難忘的第一次。

  當早晨我從夢中醒來的時候,聽見媽媽在埋怨:“我們家陳星旭一點自理能力也沒有,是時候該培養一下他了。”我聽了心裡也不好受,暗暗想到:哼!什麼一點也不會嗎?我只是不想做而已,今天我就做給您看。

  下午我一人在家,看見書包髒了,就想到了洗書包來證明自己的能力。開始洗書包了,我先把水放進盆里,然後把書包也放在裡面,倒點洗衣粉,我先沒有掌握到竅門,就用手使勁亂搓,可是怎麼也搓不幹凈。我以為剛搓的時候書包上面很臟,於是我又繼續搓下去,但是我搓了很久,還是不見好。我終於體會到外婆的辛苦了。在我想放棄的時候,我想到了老師的話: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要有始有終,做事情也不能生搬硬套,要動腦筋。想完,我覺得有一種力量在鼓勵我繼續洗下去。忽然,我看見了洗衣刷,平時外婆就用它洗的衣服,我也去試一試,也許還能行,我拿起刷子,又倒了點洗衣粉,用刷子在髒的地方來回使勁的刷。果然,那些髒的地方慢慢的變乾淨了。我見了高興極了,越洗越有勁,最後書包那些髒的地方終於被我洗乾淨了。我換上了清涼的水,就開始清洗書包了,你看,那盆里的泡泡就象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氣球,美麗極了!我象第一次那樣洗刷幾遍,開心的把書包掛上了晾衣架。

  正當我沉浸在喜悅中,突然聽見“咔咔”的開門聲,原來是媽媽回來了。媽媽看見我洗完的書包乾乾淨淨的時候,高興的說:“我的兒子長大了!”我聽見媽媽的誇獎,心裡樂滋滋的。

  啊,想不到第一次洗書包就這麼成功。但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其中也少不了老師的教導,媽媽的激勵。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書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