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喜悅

   今天是一個烈日炎炎的日子,就在這一天,使我明白了成功的真正意義。下面就讓我來講述這一天的故事吧!

   7月17日,我們百妙社區舉行了“環保小衛士”的活動,我從家裡拿了一個可樂瓶,一盒水彩筆,幾張廣告紙,一圈雙面膠和一把剪刀之後就奔去社區二樓多媒體教室,到了那兒,只見人來人往,真是一幅“熱鬧教室畫”呀!我挑了一個前排一點兒的位子就坐下了。幾位大姐姐對我們說:“大家好!我們是來自嘉興醫學院的大二學生。今天我們來做一名環保小衛士,比賽時間為1小時。”我先給可樂瓶披上一件有廣告紙做成的衣服,隨後,我目不轉睛的看着這個可樂瓶,總覺得他身上似乎少了些什麼,我再仔細看看這個可樂瓶,我靈機一動,啊!原來這個可樂瓶身上的衣服的顏色太單調了,我就拿起桌上的水彩筆,隨筆畫了一些小花小草和一位小公主。

   一眨眼,1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台上的幾位大姐姐讓我們把自己的作品拿上去,還要介紹這個作品。我聽了,膽戰心驚,一位名叫胡佐晶的大姐姐看到我的作品,就讓我把自己的作品拿上去,我本來還不想拿上去的,但是聽了胡佐晶姐姐的卻告之後,我主動舉了手,我上了台之後,感覺到有一種做主持人的滋味,我就當做台下沒有人,這間教室只有我一人,就講了起來。

   當我講完之後,幾位大姐姐居然拍手了,頓時,使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成功,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件多麼令人難忘、開心的事情呀!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