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在某些事上取得成功,這時都會感到無比喜悅,我也不例外。雖然我成功的事可能在有些人眼裡覺得很普通,但我可不這麼想,我為做成這件事感到驕傲,因為我能從中感受到做這件事的苦與樂,從中學到很多知識。

  ;;;一個星期六下午,我在家裡正無聊地看着電視,忽然看到電視上的人拿着幾架船模,這下引發了我的靈感,頓時,我心血來潮,想:假如那電視上拿着船模的人是我,嘿嘿??可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好,我決定了,我自己來做船模!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想了想,說:“你的想法好到是好,但是你想法具備,就欠東風啊。”我連忙問道:“什麼東風,快快道來。”爸爸說:“當然是差材料啦。”“哎呀!”我恍然大悟,“連最重要的東西都沒有,還做什麼模型呀!”我轉了轉眼珠,然後猛地一拍腦袋,說道:“有了,我可以去搜集一些廢舊物品來做。”說著,我便跑到院子里搜集材料去了。

  ;;;做船最主要的材料是塑料泡沫,哪裡有呢?先問問別人再說吧。“阿姨,你有塑料泡沫嗎?”“沒有。”“那你知道哪兒有嗎?”“讓我想一想。哦,那裡好像有。”哎呀,一來就是個開門紅,真幸運。我順着阿姨指的方向看去,牆角處有一堆廢泡沫。我道謝完阿姨連忙向牆角走過去。泡沫真多呀,可是有點黑,我從裡面“萬里挑一”,找出一個方方正正,小巧玲瓏的泡沫,但馬上我的手由“白兔腿”變成了“黑熊掌”。我高高興興地跑回家,洗完手,順便洗了一下我那即將成為光榮的“為人民服務”的客船的泡沫,便又開始“雕刻生涯”。首先,我拿鉛筆在泡沫塊上畫出船的形狀,然後拿小刀一刀一刀地把多餘的泡沫切掉,做出船身大體的形狀。“哎喲。”手被劃了一條長口子。我不顧疼痛接着做。我拿磨砂紙把船邊打磨光滑,一個精美的船身就做好了。隨後是做客艙和機艙,我從餘下的泡沫里挑了一塊長方形的酷似船艙的泡沫,再用磨砂紙把它磨成船艙的形狀,然後將它粘在船身上,船的基本樣子就做好啦。接着我開始用水彩筆給客船塗顏色。首先,我在當作船艙的泡沫上畫上幾個窗框,用灰色水彩筆把窗子的顏色塗滿塗好;再用黃色水彩筆在前面對稱地畫上兩個實心圓,當作客船的航海燈;接着我又用紅色水彩筆在船身兩側分別畫上兩根橫線,當作裝飾線條;然後,我又用藍色水彩筆在船身上畫上翻滾的海浪。最後,在船頭插上一個鐵絲作吊燈,一隻“乘風破浪”的客船便做好了。

  ;;;看着這船,我心想:做一件事真不容易呀,必須要付出很多的勞動,才能將這件事做好,但做成后,你就能體會到成功的無比喜悅和成功帶來的自豪感,還能知道其中一些小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