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認為怎麼樣才算成功呢?追求是沒有止境的,只有不斷的進步,當你站在一個新高點的時候再去看以前的自己就覺得成功了。但是還有更高的目標等待你去實現,只要你每天都在進步中,你就是在走向成功,當你想想自己以前奮鬥的過程,你就會發現你成功了,因為你一生中都在進步。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這句話就一直深記在心中。我曾經也有過這樣一段經歷。

  那一次,數學老師布置一道奧數題,我回到家裡,馬上做了起來,這道題特別難,我反覆思考、計算着,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又失敗了;第三次,還是失敗了……這時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過了一會兒,我還是做不出來,於是我乾脆放下筆,坐在那裡發獃。這時,媽媽來我的房間,看我這副模樣,便寫了一張紙條,我接過來,上面寫道:“孩子,你不能就這樣放棄,每個人都經歷過失敗,但有些人他堅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

  他們就堅持不懈,努力着,最終,他們獲得成功,你也要像他們一樣,努力下去!”我看了,馬上提起筆來,再一次次地仔細地看題目,不斷地計算,雖然在中途會遇到失敗,但是我還是不放棄,最後,我終於想出了這道題的思路,並把這道題做出來!

  每個人都經歷過失敗,但只要不氣餒,不放棄,繼續努力,相信大家一定能品嘗到成功的喜悅!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