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思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思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天是情竇初開的季節,第一片綠葉應該屬於我們,因為我們是祖國的花朵。

  如果你成績不好,不要哭泣,淚水和鮮血同樣珍貴;也不要嘆息,聲音要留着唱歌,巍巍書山上,和你攀登的人很多,希望的燈,總會被山風熄滅,老師會高高挑起一輪月亮,點燃你前進的希望,請在月光的照耀下努力攀登,帶着微笑唱着歌;如果你很優秀,不要驕傲,驕傲使人落後,請牢記江郎才盡的傳說;更不要得意忘形,茫茫學海里,浪尖飛舟很多,只有虛懷若谷,才有累累碩果。來吧!無論你優秀還是平凡,都請敞開胸懷,和我擁抱生活,讓晶瑩的露珠喚醒我們的夢想,讓透明的哨音傳遞我們的激情,朝霞總在前方,歲月不能蹉跎。

  晨風敲開了門,朝霞映紅了天,破曉了!春天問:“希望的種子準備好了嗎?”我們答:“已經開播!”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放鬆心情,播種希望;春雷問:“昨夜的驚悸還在心窩?”我們答:“隨風而過!”來吧,讓我們告別壓抑的垂暮,盡情敞開心扉,摒棄寒冬最後的壓抑,走進春光明媚的季節。春風問:“春花可曾綻放?”我們答:“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綻放在天涯海角!”

  春雨問:“泥濘可曾退縮?”我們答:“紅濕處有花瓣,熱雲中有雨點,我們不畏艱難,學好本領建設祖國。”是啊,我們偉大的祖國還不夠強大,以至於四周的豺狼們賊心不死,對我們的國土海疆虎視眈眈。現在絲絲春雨潤朗了山,長笑了水,讓我們用心靈去感受這隨風潛入夜的絲雨滋潤的新綠萌動,趁着春暖花開的大好時光,唱着“我共產主義接班人,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愛祖國、愛人民……”的雄壯歌曲,為長大后建設、保衛我們的祖國而努力學習吧。

  五年級:劉滿江河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思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