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穿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穿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穿越”是最近這幾年最常見最時髦的字眼,但看電視、小說就有不少寫的都是“穿越”的,我也想穿,穿的越遠越好。

  “穿越,穿越,我要穿越,”最近幾天我心裡一直有着另一個我在說想要穿越,而且要穿的越遠越好,先穿過去再穿未來。首先我穿到過去,看看是否真的有輕功,要真的有的話,嘻嘻,先偷學幾招在說。我想穿到一個翠竹成蔭,能讓人看得神清氣爽而且越往前走竹林就越茂密,竹子周圍開着千萬朵小花,時不時還能聽見小鳥清脆叫聲的地方,對於21世紀出生的我從沒看見過美麗的大自然,所以我要傳到一個有藍天、綠水、清澈水底有小魚嬉戲蒼翠山峰的人間仙境,因為這樣也有助於我練習輕功。等到我在古代成為一個武林大師時,我再穿到未來,說不定那時就會有個虛擬世界。在那個虛擬世界里每個人都能任意選擇自己在裡面的形象代表,用手機、電腦都可以操縱,不要以為這是個遊戲,如果搞不好整個世界都會受到虛擬世界的威脅。

  穿越這個念頭在我心裡越來越強烈,可我真的能穿越嗎?就算我能穿,也要給媽媽說一聲,因為我還沒成年哩!

  山東濟南芙蓉小學五年級:蘇蘇小錦

您正在瀏覽: 我要穿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