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唱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唱歌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看了落雪兒寫的《我要唱歌》,不由得我也想起來導遊叔叔給我們講的一個《我要唱歌》的故事。 

  那是一次由廣西北海到越南旅遊的大客車上,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尿尿!”媽媽用手捏了小朋友一把,悄悄地說:“孩子,我們現在是在國外,是外賓,說話要講文明禮貌。尿尿不能叫尿尿,要叫唱歌。不然,外國人會笑話我們的。”孩子聽了,就大聲的對導遊叔叔說:“叔叔,我要唱歌!”那位導遊聽了孩子的話,就對司機說:“阮師傅,前面有個歌廳,請您停一下車,讓這位小朋友下去唱首歌。”果然,司機很快就把車停在路旁的一個廁所邊上。導遊用他那很難聽懂的廣西話招呼着大家:“各位遊客,歌廳到了,有需要唱歌的,趕快去唱。下一站,我們就要參觀越南風景秀美的海上桂林——下龍灣。”…… 

  經過好幾天的旅遊參觀,小孩和媽媽回到上海的姥姥家。晚上,小孩和媽媽十分興奮地向姥姥講着他們去越南參觀的奇聞軼事,大家都睡得很晚很晚。凌晨兩點,姥姥剛剛入睡,和姥姥睡在一起的小男孩就叫了起來:“姥姥,我要唱歌!”姥姥揉着惺忪的睡眼說:“孩子,都快天亮了,快睡吧,明天姥姥再聽你唱歌。”說著,姥姥翻了個身又睡著了。不到一分鐘,小孩又叫起來:“姥姥,我還是想唱歌!”姥姥實在是太睏乏了,迷迷糊糊的對小外孫說:“好,想唱就唱吧,你對着姥姥的耳朵小聲唱,姥姥聽着呢!”於是,小孩也就迷迷糊糊的站起身,對着姥姥的耳朵撒起尿來。睡夢中,姥姥覺得耳朵一陣發熱,接着就問到了一股尿騷味。姥姥急忙翻身起床,拉開電燈一看,自己的枕頭上全是尿水,而自己的那個寶貝外孫,卻在一邊甜甜的睡著了…… 

  二00五年二月二十七日   附:落雪兒寫的《我要唱歌》: 

  我要唱歌 

  落雪兒 

  在海南旅遊時,我們團的導遊叔叔非常幽默,經常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剛開始旅遊時他告訴我們:“以後這幾天大家一起度過,一起吃,一起玩,你們要是想方便,不要直接說,免得讓別人感覺不好,可以說我要唱歌”。

  有一天,在興隆到三亞的路上我想小便,我的一個小夥伴也想小便,於是我們跟導遊說我們想唱歌,導遊叔叔幽默地說:“請大家休息一下,下面是女生二同唱”。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有了導遊叔叔,這次旅遊感到格外輕鬆。 

    (落雪兒發表於語文天地網——小學生習作樂園——邊看邊說)

   

您正在瀏覽: 我要唱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