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當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當英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媛媛,今天眼睛咋紅的像只兔子,是不是今天又哭鼻子了!你呀!要當個英雄,不說雷鋒,只要你勇敢,我就滿足了······”媽媽一開口就像一隻機關槍“噠噠噠”得響。“啊!當英雄,好啊,我喜歡!”我跳來跳去,大喊着“當英雄,當英雄!”

  今年暑假,我表妹發熱去打針,她在醫院裡聽到醫生說要打點滴,還要吃藥,邊哭得死去活來,還嚇得在醫院裡跑來跑去,連眼睛都紅了。

  嘻嘻,我跟她不是一行的,連吃藥都怕!我是英雄,她是烏龜。

  開始行動。“噓——”我一吹哨子。哎呀!老媽!真是的,半路蹦出來一個“程咬金”“不咚”我一下滾進了柜子,關上門。“卡啦!”媽媽進來了,她急急忙忙地在鏡子面前梳頭髮,就是現在!我像一隻小狗“嗖嗖”地跑過去。醫藥箱在床旁邊。我匍匐前進,就像烏龜一樣。但我可是“烏龜大蝦”。我拿了幾瓶葯,匆匆回了房。

  “XXX口服液i!應該很好吃”“咕咚”一聲。“啊!不錯不錯,就是酸了點!”我一擦嘴邊,回味着這種味道。我又把各式各樣的藥片撒在桌子上,大把大把地往嘴裡塞。哈哈!我不是膽小鬼,我是大英雄!。

  幾分鐘后,我一陣頭暈,倒在桌上,醒來時正躺在病床上,旁邊是我的家人,我立馬跳起來:“媽媽,我不怕吃藥,我是大英雄!”可是周圍的人都不說話,都沉默了。

  天真+善良+調皮=童年,啊!我是多麼想你啊……浙江杭州濱江區杭州市浦沿小學五年級:風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我要當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當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