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又愛又恨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愛又恨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堂姐,名叫羅莎,她很幽默。現在,讓我也幽她一默,她的臉皮膚黑黑的,臉上還長了許多青春豆,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一張黑黑的嘴配着一副黑眼鏡,真是名副其實的“巫婆”啊!她現在已經23歲了,才一米五左右,連十幾歲的小妹妹也高過她,你說她像不像“小不點”呢!

  為什麽我說她讓我又愛又恨呢?讓我慢慢細說,先說愛吧,因為她本來是個大學生,在家裡溫習功課,但是她每天抽出時間認真輔導我的學習,但她講的全都是課外的,講的很詳細呢!可是我卻那麽挑剔,嫌她太單調了,她畢竟是一個大學生,不是真正的老師,聽我這樣一說,讓她傷心了,我感到很內疚。還有就是她經常買東西給我吃,比如:雞蛋仔、蛋糕、餅乾等食物,我也是很喜歡吃零食的。她雖然已經23歲了,但還是很喜歡跟我們一起玩,因為她保留着一顆“童心”,我們都喜歡跟她玩,每次玩的都很開心。

  至於恨,是因為她幽默太過頭了,她整天叫我TBBP(tooPigPigpig),意思是:太大大豬,因為她嫌我長的像豬一樣胖。每當這時候,我總想反駁她,可是我不能,因為她會用我最害怕的東西來嚇唬我,好象一個“巫婆”一樣嚇的我無法反抗,只好由她那麽講了。

  有一次,她又說:“TBBP,過來”!我很氣,就打她一拳,她說:“我不買東西給你吃了”!由於我很喜歡吃零食,我只好像奴隸一樣說:“大人饒命啊,小人不敢了”,她才肯放過我。你說她像不像“巫婆”。

  如果她知道我把她比喻成“巫婆”,我又要“倒霉”了。

  你看,說到曹操,曹操就到,“羅子芊,你敢把我寫成‘巫婆’,今晚你一個人睡,等着瞧吧!”

  “哎呀!我的皇母娘娘,請你放過我吧!”我發出絕望的慘叫。

  哎!我對她真是又愛又恨!

您正在瀏覽: 我又愛又恨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愛又恨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