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又愛又恨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愛又恨的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又愛又恨的老師 

  鐵力市第四小學 五年級 劉紀成 

  我喜歡像蠟燭一樣的李老師,像園丁的張老師,但是我最喜歡讓我又愛又恨的曹老師。 

  曹老師是我們的作文老師,他很瘦,骨瘦如柴,青筋暴鼓,兩腮凹陷顴骨突起,手上的血管像青藤似的。 

  我們對曹老師又愛又恨。你知道為什麼? 

  我們愛曹老師,是因為他很搞笑,幽默,很負責。他教我們也有很多種方法。記得有一副對聯是這麼說的,上聯是:搞笑幽默、非常負責、真好,下聯是:教導有方、心胸寬廣、有才。、橫批是,又愛又恨。這正符合曹老師。 

  你們還是不明白吧!我給你們講幾個故事。 

  有一次,老師給我們講寫作文不能??攏?透?頤牆擦爍齬適隆S幸桓齪⒆雍馨?越茸櫻?杪枵?諉Γ??擔骸拔乙?越茸印彼?盜撕眉副椋?杪璐蛄慫?桓齠?饉擔骸盎鉤圓懷粵恕焙⒆涌拮潘擔骸安懷粵恕薄@值奈頤槍??笮Γ?谷夢頤侵?佬醋魑囊?蚪嗝髁恕 

  還有一次,我們班來了一個新學生,她比老師高一頭,我們小聲的說老師太矮了。老師一聽指着腦子說:“我們不比個子,比誰腦子裡的墨水多”。比墨水可比不過,老師可會許多名人名言了。我們曹老師是不是搞笑幽默又有才。 

  有一次,有人上課在玩,老師看見了,終於忍不住了,老師一生氣說:"是可忍,孰不可忍,”老師走到旁邊說:“你要紅果子,還是青果子,”老師使勁掐他們兩下。 

  還有一個事。一次,有人在下面玩玩具,老師看了,笑了一會,說:“拿來吧!”他愁眉苦臉的拿了出來,老師一看好像很好玩,老師高興地說:“謝謝您的禮物。”我們哈哈大笑。 

  老師老愛扣我獎章。一次我在課上多嘴,老師就一下子扣我一個章,我不好好坐着,老師拿着筆說:“這次收穫很大呀!”一下子扣掉了兩個章,我大叫:“老師一下子劃下了一個,我心愛的章呀!這麼大一會兒就沒了兩個。我好可憐。”我們的曹老師是不是“心狠手辣有趣?” 

  曹老師像蠟燭一樣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曹老師像大樹一樣保護着我們,我為有這樣有趣、幽默,讓人又愛又恨的老師感到自豪驕傲。 

  指導教師:曹書海

您正在瀏覽: 我又愛又恨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愛又恨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