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又愛又恨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愛又恨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又愛又恨的老師 

  鐵力市第四小學 五年級 張佳為 

  我喜歡和藹可親的黃老師,喜歡像園丁一樣的張老師,但我最喜歡的是作文班的曹老師。 

  他,濃眉大眼,櫻桃小嘴,兩隻不大不小的耳朵。他很瘦,瘦的連喉結血管都能看的清楚,眼窩凹了下去。儘管如此,他在我心中一樣英俊瀟洒,因為他讓我喜歡上了語文。 

  有時候我愛他,有時候我恨他。 

  有一次,老師我們作文寫得太??攏?謔薔透?頤牆擦艘桓齬適履歉齬適率欽庋?模河幸桓魴『⑸戲溝瓿越茸櫻?醯煤芎貿裕?丶乙院筇焯煲?杪璋?茸映裕?鞘焙蚵杪枵?Φ貌豢煽?唬?痛蛄慫?歡?猓?剩骸盎鉤圓懷粵耍俊斃∧瀉⑺擔骸安懷粵恕!閉飧齬適陸餐暌院螅?鮮?臀頤撬擔骸澳忝切刺??攏?乙慘話駝拼蜆?ァ!貝幽且院笪頤切醋魑木筒桓??鋁耍?鮮?褪欽庋?霉適賂嫠呶頤竊趺蔥醋魑摹N液馨?鮮φ庖壞恪 

  有一次,有一同學上課接話,老師一下子就把獎章劃掉了,這還不算,老師有走到他跟前說:“要青果子還是紅果子啊?”紅果子的意思是掐紅,青果子的意思是掐青,那位同學說:“紅的,紅的熟了。”老師說:“都別要,直接上紫的,”說完老師就掐了過去。我就恨老師掐人,扣章,哼。 

  這真是我又愛又恨的老師呀。他在我們需要的時候總是出現,來幫助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又愛又恨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愛又恨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