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媽也多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也多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媽也多罪 

  我的老媽可不一樣,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我的媽媽,那就是罪惡滔天。到底是那些罪呢?我給你們細細說來。 

  拋棄罪 

  話說我三歲的時候,竟然肯狠下心來把我扔你在老家。自己卻去蘇州賺錢了。從此我天天以淚洗面,口中喊道:“媽媽,媽媽你在哪?”直到我喊啞了嗓子,哭紅了臉,才不哭了。 

  貪玩罪 

  一天,我正在做作業。突然,我被一道數學題給難住了。於是,我去問正在打撲克牌的媽媽。 

  “媽媽,這題怎麼做啊?”我問。 

  “這麼簡單你都不會?”聽着……。”媽媽三下除於五的說完了答案。 

  我嫩住了,心想:這還是我的媽媽嗎?媽媽變了,變了。這一定不是我的媽媽。本來,我的媽媽只要一發現我有一道題目不會做了,他會細心地教我,解釋這道題目,而不是一口氣把答案直接說給我,我的媽媽變了,變了! 

  嘮叨罪 

  “這麼大了,字還寫得這麼歪歪斜斜的。字如其人,看字就可以看出你的人品……”媽媽又開始嘮叨了。 

  “別說了!”終於忍無可忍了。 

  “發什麼火,長大后還不把家給拆了……”媽媽一聽我的話,有開始長篇大論了、 

  我聽了,只好聽媽媽的嘮叨。 

  我這老媽罪多吧,除了這些罪,還有好吃罪,麻煩罪……。等等等等等。

您正在瀏覽: 老媽也多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也多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