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群殭屍吃“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群殭屍吃“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群殭屍吃“腦” 標籤:殭屍作文 植物大戰殭屍作文 殭屍危機作文

在這周星期五,雖然刮著風,下着雨,但是我的心情卻格外高興。

  中午,我、賀心貝、藍心婕和王雯在一起吃飯,葉老師從我們面前走過,我笑呵呵的急忙叫到:“葉老師,這有坐位,您坐這兒吧!”葉老師轉過頭來,看看后,便坐到了我們的對面。這時,不只哪兒冒出來了小余、小王和小唐。小余還傻乎乎的笑着對我說:“葉老師坐哪兒,我就坐坐哪兒!”

  我們和葉老師一起開開心心地吃飯。葉老師碗里有許多大頭菜,我們看到了,想吃的不得了,葉老師左看右看,笑了笑,說:“想吃就夾。”我們卻搖搖頭,說:“不用了,我們不吃,謝謝葉老師。”我們都做着乖乖的樣子。這是,葉老師的電話響了,他接起電話,對我們說:“把飯給我看好!”便下樓去了。

  我們的臉上露出的壞笑,一個一個飛快地夾起葉老師碗里許多的大頭菜,放進自己的碗里,我們搶的太激烈了,邊笑邊搶,沒有顧形象,差點把葉老師的碗弄掉。小余甚至還夾了碗里的土豆。“葉老師回來啦!”唐欣奧對我們說,我們又端坐在坐位上,認認真真地吃飯,葉老師回到坐位上,看着碗,頓時目瞪口呆,問:“誰呀?”我們都笑了,“你們,太狡猾了!”葉老師又哭笑不得地說。

  這時,我想到了《植物大戰殭屍》粒,殭屍吃腦的情節。

您正在瀏覽: 一群殭屍吃“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群殭屍吃“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