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一本語文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本語文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嘿,大家好!“我”一本為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們傳播語文知識的語文書。 

  說起我,你也許不知道,我是由印刷廠那些勤勞的叔叔、阿姨們一筆一劃寫上去的,別看我的“身高”只有16厘米,“胸圍”只有不到15厘米的苗條身材,但我“肚子”中的知識含量卻很多很多,如:那些善良、可愛的小松鼠,變化多端的“新型玻璃”、花生那一切美好、高尚的品質、狼牙山五壯士不怕敵人頑強,無私奉獻的精神……。 

  啊,我在陪伴我那可愛的小主人時,我還會受到一些表揚、稱讚如:語文書,它不像平時那些對為類無益的書,而像它一樣為我們播撒知識種子,創造功績這才算是一本好書。 

  記的有一次,小主人把“我”畫的傷痕纍纍“,我一個人在廢紙邊傷心的哭了很久。此時,我不由的想到了和“家人”團圓時的情景我和“數學書姐姐”、“英語書哥哥”,在飛轉的輪椅上飛速“奔跑”一起“吃”有趣的漢字,那多麼讓人值得回憶啊!而想現在,那美麗、動人的情景,已化為泡沫,但是無私的我,不怪別人只怪我“生下來”就是要為人民服務為祖國爭光,把青海落後的面貌改成為繁榮昌盛的美好的情景。我想對大家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們,一定要努力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成為像語文書一樣犧牲自己,而讓他(她)人能在和知識的天空中飛翔取得精華。” 

  努力吧——朋友們!最後,我祝大家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一本語文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本語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