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滿腹經綸的語文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腹經綸的語文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探索奧妙的科學書;有人喜歡五彩繽紛的美術書;有人喜歡內容深奧的數學書……但我最喜歡的還要屬滿腹經綸的語文書了。 

  語文書的內心和外表

  語文書裝禎漂亮,它身穿五綵衣,五綵衣上面寫着“語文”兩個美麗的大字。解開它的五綵衣就是它的貝心目錄,有寫鐵人王進喜知錯就改的《憶鐵人》;有寫焦裕祿關心人民群眾的《“我是您的兒子”》有寫桂林山水美的《桂林山水》;有寫劉伯承、鄧小平還兩塊銀元的《兩塊銀元》…… 

  啟蒙恩師

  語文書是我默默無聞的啟蒙恩師,從簡單的ā、á、ǎ、à教到看拼音寫詞語,從淺薄的小短文教到高難度的古詩。使我的小腦袋瓜越來越充實。 

  小導遊

  它是一名小導遊,帶我攀登了峰巒雄偉的泰山,遊覽了紅葉似火的香山,飽覽了氣勢磅礴的則山,欣賞了波瀾壯闊的大海,認識了水平如鏡的西湖。

  大詩人

  同時它還是一肚子墨水的大詩人,它讓我欣賞了它的佳作,有描寫春天的《春日》、《游院不值》……有描寫夏天的《望湖樓醉書》、《曉出凈慈寺》,有描寫秋天的《山行》、《秋夕》……還有描寫冬天的《江雪》、《白石出》…… 

  語文書啊,你讓我變得更充實,又讓我大飽眼福,我深深的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滿腹經綸的語文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腹經綸的語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