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愛的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鴿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推開小窗,你在月光下悄悄地開放。隨着那晚風微微蕩漾。你送來陣陣的花香。白蘭花呀白蘭花。你是多麼令人神往,幽幽的芬芳,注入了我的心房! 

  靜靜的南國春夜,你在月光下輕輕地歌唱,隨着那晚風微微蕩漾。你傳來聲聲的歌唱。白蘭花呀白蘭花,你是多麼令人神往。輕輕地歌唱,輕輕地歌唱。注入了我的心房。 

  鴿子呀,在藍天上傲翔,帶上我殷切的期望,我的心永遠伴隨着你,勇敢地飛向遠方。風呀吹過你的翅膀,霧呀了解你的目光。飛吧飛吧我心愛的鴿子,雲霧裡你叢不迷航。飛吧飛吧我心愛的鴿子,雲霧裡你叢不迷航。 

  鴿子呀,在藍天上傲翔,帶上我殷切的期望,我的心永遠伴隨着你,勇敢地飛向遠方。風呀了解你的目光,雨呀沖刷你的翅膀。飛吧飛吧我心愛的鴿子,風雨里你無比堅強。飛吧飛吧我心愛的鴿子,風雨里你無比堅強。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