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溜旱冰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旱冰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的姐姐帶我去溜旱冰,我高興極了,因為我還沒有玩過,但是我還有一點擔心,我怕自己摔。

  到了旱冰場后,姐姐拿來了兩雙旱冰鞋,我心裡突突直跳,因為我還沒滑過,姐姐估計是看透了我的想法,就安慰我說”不用害怕,一會滑旱冰的時候你拉着我就沒事了”我點了點頭,穿好旱冰鞋后,我們就開始了,一開始我連站穩就站不穩,我害怕極了,姐姐就在一旁指揮我該如何站,兩腳不要平行站,要分開點,然後再一前一後的滑就可以了,我按着姐姐教我的去做,很快就掌握住了要點,我開始站的很穩,並且一步一步的向前滑,很快我就可以脫離姐姐了,姐姐看到我進步那麼大,也是很開心。

  今天我學會了滑旱冰,真的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溜旱冰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