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孔雀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舞蹈,是一門藝術,它給人以視覺的享受。到了今天,我才領悟到了這舞蹈的內涵,才知道舞蹈能舞出這般地步!

  燈光消失,彷彿無盡的黑暗吞噬這你。下一秒,強烈的光聚成一束亮疼了我的眼!啊,那是什麼,衣着潔白勝雪的長裙,曼妙的身姿,纖細手高高抬起持以頭頂,身體傾側,頭頸仰起,柔和的目光看向遠方。震驚!一瞬間,我竟把她看成了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黑暗的背景,在耀眼的燈光下,襯得那白衣女子更加奪目!世上竟有這般存在!

  動了,她動了!她隨着音樂的旋律慢慢地動了。她的手指以一種詭異的幅度移到了她的頸部,她的胸前。隨後,她的腰動了,婀娜多姿,和手指一起動了!

  舞了,她舞了!轉眼間,她的雙腳飛快地旋着,轉着,長裙也跟着轉動起來。一隻孔雀,竟是一隻孔雀,惟妙惟肖。看啊,她輕而緩的走着,有着妙齡女子的嬌羞;忽而箭步如飛,根本無法看清她的舞步;忽而輕快地跳躍着,把孔雀的姿態表現得淋漓盡致。而後,她神情迷醉,完全忽視了我們的存在,她在為自己而舞,她是一隻高貴而美麗的孔雀,她只想把自己孔雀開屏時的喜悅和驕傲舞出來,平復自己內心地激動!

  既而,她竟坐倒在地,神情里充滿着無限哀愁,似一隻被人遺忘,孤獨的孔雀,她絕望了,她只想休息。動作輕柔,沒有一絲情緒……

  一曲終了,舞也跳完了,這時我的心中只有六個字“孔雀舞——楊麗萍”。

您正在瀏覽: 孔雀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