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想對媽媽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媽媽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您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您不需要再像小孩一樣無微不至的呵護我了。”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發燒,媽媽沒有休息,一整個晚上都在照顧着我,一會兒給我量體溫,一會兒給我敷冰袋,一會兒為我喂喝白開水。第二天,媽媽急忙有急忙帶我去醫院看醫生,我發燒還沒退。結果醫生說:“好多了,不過要打兩瓶針液,能夠更快速退燒。”媽媽立刻說:“好的,只要能夠讓我女兒的病快點好起來,就打吊針吧。”媽媽牽着我的手把我帶去打點針。醫生叫我和媽媽休息一會兒。一會兒過去了,我醒來了,看見媽媽臉上有兩個黑圈像熊貓的黑眼睛。媽媽,你辛苦了!你每天上班7:00回來還要給我們洗衣服,煮飯,給我們檢查作業。您從我很小把我撫養到了這麼大。媽媽以後我會幫你做家務的。 

  媽媽,你辛苦了!你為我們健康成長,你自己也忙的連飯也吃不好,匆匆吃幾口就飽了,送菜很少吃那樣少了許多營養。媽媽我已經長大了,媽媽我愛你! 

  師評:真的懂事了,有沒有做些力所能及的是,幫媽媽做家務。 

  Very good!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媽媽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