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砰——叭!砰——叭!爆竹聲,震耳欲聾。今夜的天空多麼美麗;綠的、紅的、黃的焰火在空中飛舞着;遠處不時泛出一道道紅光,因為今天是除夕!但美麗的夜晚和夥伴們的歡聲笑語及爆竹的轟鳴,都沒有使我從悲傷中擺脫出來,因為那本《賣火柴的小女孩》吸引了我。即使是在歡樂的氣氛中,我的淚水還在止不住地往下流。

  我彷彿看見一個光着頭、赤着腳的小女孩展現在我的面前,那又冷又可憐的樣子使我心如刀絞;我彷彿聽到小女孩叫賣火柴的聲音。

  小女孩現在很渴望和她的奶奶在一起,過了一會兒,她的奶奶就把她帶走了,帶到那沒有寒冷,沒有飢餓的地方去了。我想:要是小女孩來到了我們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我們會歡迎你。

  這時,一陣猛烈的爆竹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就彷彿看到小女孩和她的奶奶在紅紅綠綠的焰火中站着,幸福地微笑着。

  山南五年級:汪鈺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