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女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小女孩 

  夏天的一天,驕陽似火,火辣辣的太陽熏烤着大地。小狗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氣,知了歇斯底里的叫着、樹木無精打采地低下頭,人們汗濕衣衫的走在大街上。 

  我在天香公園裡,熱的汗流浹背。現在我多麼想買一個雪糕降降溫,於是我左顧右盼,終於看見了不遠的地方有一個冰糕箱,後面坐着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在樹蔭下不停地扇着扇子。我迫不及待的走到冰箱前說:“老奶奶,請給我那塊雪糕。”老奶奶懶洋洋的說:“你自己拿吧。”我迫不及待的打開冰箱,我看見冰箱里還有一塊最解渴的雪糕,我就趕緊抓起雪糕,交完錢,找個蔭涼的地方,便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把冰糕紙隨手一扔,然後一邊吃一邊觀賞風景,花兒開了,有紅的,紅的似火,有白的,白的像雪,有藍的,藍的像寶石,有綠的,綠的像翡翠,有黃的,黃的像金子,有紫的,紫的像水晶,有粉的,粉的像霞,真是五彩繽紛、千姿白態,陣陣花香引來引來了,無數的蝴蝶和蜜蜂,它們在花間翩翩起舞,分不清哪是蝴蝶哪是花啦。這時一個甜美的聲音從後面傳來,:“大哥哥,這是你扔冰糕紙嗎?”那個小女孩,長得高高的個子,胖胖的身材,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彎彎的眉毛像小月牙,水水靈靈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小巧的嘴,“大哥哥,這是你扔的冰糕紙嗎?”我說:“是我扔的又怎樣。”“保護環境環境人人有責,我們要愛護自己的祖國”。說完便撿起來,放進垃圾箱里。小女孩的形象,在我心中越來越高大。 

  這件事已經過很久了,但小女孩的高大形象,仍難留在我心中的記憶里。我一定要像小女孩那樣,做一個環保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