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屋印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印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鬼屋印象

 廣東省東莞市 東莞市長安鎮涌頭小學五(一)班 周傑德

  不知道大家是否想過要找機會挑戰自己的勇氣,或者說是鍛煉自己的膽量?如果你想的話,順德市深美反斗樂園裡的那間鬼屋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曾經在一次學校組織的秋遊中去過那間鬼屋,並且留下了永生難忘的印象。

  從外面看,鬼屋只是一間普通的屋子而已,但你千萬別被它不起眼的外表所迷惑,其實裡面是一個非常恐怖的地方!

  那一次,我懷着既害怕又興奮的心情走了進去。一進大門,光線猛然變暗,頓時讓我感到提心弔膽,於是我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着。“嘩…啊…哧…哈…”從周圍不斷傳來奇怪的聲音,似乎有許多冤魂在叫喊似的,真令人心驚肉跳。我連忙往左邊緊走幾步,突然一個全身腐爛的人冒了出來,嚇得我三魂六魄全不見,覺得自己心跳特別快,頭上直冒冷汗。我慌忙換了個方向,沒走幾步,又是一個恐怖的場面,周圍有不同顏色的光交替閃亮:首先是紅色,這紅色讓你覺得就像周圍都布滿了鮮紅的血似的,接着是綠色,這綠色可真令人感到不安,還有紫色……我再走遠一點,突然看見一艘海盜船,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了進去,“啊,救命。”我大聲地喊。船里竟有很多人骨。我發現旁邊有一扇門,趕緊衝過去把門推開,但我萬萬沒想到門后猛地跳出了一個滿身都是鮮血而且沒有腦袋的“人”,真嚇得我六神無主,恨不得一步就走出這個鬼屋。幸好這已經是整個鬼屋的最後部分。又見到了溫暖的陽光,我才鬆了一口氣,但仍然過了好久,心情才平靜下來。

  怎樣,聽了我介紹了這間鬼屋,你們是不是也感到驚心動魄啊!要是你們要來的話,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要不然的話準會把你嚇得半死。

  鬼,其實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白天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一個真正正直、勇敢的人是無所畏懼的!你們說呢?

  指導教師:吳桂賢

全文描寫詳細,尤其是對心理的描寫非常逼真,讀來讓人有身臨其境之感,而結束之語更有畫龍點睛之妙!

您正在瀏覽: 鬼屋印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