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傾城大小姐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城大小姐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葉晨風看到四妹走過來,臉上出現了一抹暖如春風的笑容。城城這樣子,還真像一個貴族的大小姐呢。只可惜他們並不像讓城城變得和其他大家族的女子一樣,每天都溫柔似水、禮貌待人,最重要的是那些女子還要時刻保持着端莊秀麗,笑得很虛偽。他們不想傾城變成那個樣子,那就不是原來的傾城了。

  誰不想簡簡單單地、快樂地生活呢?葉家不會因為是大家族就強迫孩子去做出這種樣子,葉家和睦極了,只希望孩子能開開心心的。

  葉清雪的名字就像她的人一樣,容貌比之葉傾城遜色了一分,但是她也不會有什麼不甘情緒。她雖然看上去冷冷冰冰的,可是她卻是個面冷心熱的人。而且只有在葉傾城面前才會露出笑容。也稱得上絕色的面容因為葉傾城的走近稍稍變得柔和了,嘴角輕輕地勾起一個淡淡的微笑。

  而葉傾城雖然表面上是十分優雅地走路,實際上內心早就想一路撒丫子跑過去見她二哥、三姐了!這淑女的樣子真心太累,臉上要一直保持着笑容,腳步也不能邁太多,一小步一小步的,走到什麼時候才能到啊!

  傾城同學在內心糾結之後,花費了在她看來度日如年的1分鐘才到達。實際上葉傾城覺得是1個小時。見到二哥和三姐,葉傾城差點裝不好這副淑女的樣子了,幸好她的演技不是蓋的,硬是忍住了熊抱的衝動。

  這樣的淑女生活還有一個月啊!她都快崩潰了!忽然,葉傾城的腦海中突然冒出了個極好的主意:媽咪和李家夫人打的賭是比誰的女兒做淑女淑女得更久。那個李家大小姐很嫉妒葉傾城的容貌,次次暗地裡嘲諷她,別以為葉傾城就不知道。這次,只要她創造個小意外,讓李家大小姐不是那副淑女姿態,葉傾城就解放了!現在就去,快去快回,她就不用這樣了!

  葉傾城笑得十分邪惡,葉輕瀾心裡馬上湧起了一種不祥的預感。每次城城這樣笑,那又有人要倒霉了。不知道這次城城整人的對象又是哪個人,這麼倒霉。心裡為那人默哀了半秒鐘,葉輕瀾又重新淡定地抬起頭走路。

  葉晨風、葉清雪、葉輕瀾看着葉傾城以神速走過,連風都比不上她的速度。三人頓時疑惑了:城城這是要去哪?三個人也走進去,反正是在同一個班,等會再問吧。

  而葉傾城則是來到了班裡,她是高二六班的,走進教室就看到李家大小姐李思思坐在位置上。葉傾城往她的方向走去,十足的大小姐氣質。李思思看到葉傾城來了,還是那麼一副高貴的模樣,心裡頓時嫉妒起來:又是葉傾城這個人,憑什麼她長得那麼漂亮,我一定要毀掉她!

  李思思眼看葉傾城走到她面前,立馬柔弱似水地說道:“傾城姐姐,你來思思的位置做什麼?”葉傾城露出一個風華絕代的笑容,說道:“我是來問你什麼時候還我書的。李思思小姐,我可沒有你這樣的妹妹啊,借了我的書半個月都沒還。”

  李思思頓時沒話說了,那本書借了之後早就被她撕碎了,哪裡還找得見?

  在班裡的一些同學聽到后對李思思投來了不屑的目光。李思思感覺到之後心裡的不甘更重了,表面上卻還是柔柔弱弱的樣子:“那本書我很喜歡,傾城同學再借我幾個月可好?”

  葉傾城一挑眉,湊近李思思,低聲說:“只怕是你早已經撕掉了吧?”

  李思思的臉上出現了一抹難以掩飾的慌亂,着急道:“怎······怎麼可能?”越想李思思心裡就越慌張,在皇家學園,凡是不愛護書的人一律驅逐出校。要是葉傾城說了,她就死定了!想着想着,李思思站起身來,問道:“傾城同學,我真的很喜歡書,你真的不能借我嗎?”

  葉傾城十分有禮貌地說:“那你過來一下,我有話跟你說。”

  李思思剛要抬腳,腳下一滑,頓時摔倒在葉傾城的面前。同學們看見李思思這副狼狽樣都哄然大笑,這下子她的淑女姿態是完全丟盡了。葉傾城迅速拿出早已準備好的iPhone5,拍了張照之後發給媽咪,外加一句話:“媽咪,賭你已經贏了哦,不用感謝我~~”

  李思思站了起來,感到自己臉面無存了,羞憤地跑出教室。她的臉上出現了一抹陰狠,頓時想到了一個惡毒的辦法,能讓葉家顏面掃地!李思思笑了起來,但是卻一點都不美麗了,呵呵呵呵,葉傾城,我要毀掉你!

  李思思絲毫沒有想到,李家落魄時,是葉家幫了他們一把,她李思思才能有這個身份。可惜,她滿腦子都是怎麼讓葉傾城出醜。

  葉傾城看着李思思跑走,淑女姿態終於不用再繼續了,開心地坐在座位上玩手機。

  當葉晨風、葉清雪、葉輕瀾到教室的時候,就看到這樣一幕:絕色傾城的少女正看着手機,金色的太陽光芒鍍在她的身上,唇邊那一抹風華萬丈的笑容越發耀眼。這一幕就像絕美的畫卷,美好得不願去打破。

 五年級:Jacinthe

您正在瀏覽: 傾城大小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城大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