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在缸里的那隻孤零零的小烏龜時,便想起了那件令我後悔莫及的一件事。 

  那是幾年前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上街,來到了東湖公園旁,我見有人在賣烏龜,於是,我叫爸爸幫我買了兩隻,一隻小一隻大。它們都是巴西龜,活潑可愛,脖子上沒邊都各有一條紅色的條紋。我非常喜歡它們,沒事做的時候就去逗它們玩。轉眼間,就到了冬天,我心愛的小烏龜該冬眠了,叫我跟小烏龜分開幾個月,真是有點捨不得它們,不過這是烏龜的習性,不能改變的。於是,我在缸里放了厚厚的一層沙子,準備讓它們好好冬眠。可我轉念一想,烏龜離開水久了可是會死的,為了讓它們“安心”冬眠,我便倒了許多水進去。 

  沒想到才過了幾天,爺爺告訴我,那隻最小的烏龜死了,好象是被我放的水凍死的。我聽后,大哭一場,我哭過之後才知道,烏龜冬眠不能放多水,如果是小烏龜,是會死的。我想:都怪我不好,沒了解好烏龜就盲目的自做主張,結果害死了一隻小烏龜。這件事告訴我,做一件事要想好再做,要不然就會引起不堪設想的後果。 

  為了禰補我對那隻小烏龜的的過失,我一定要照顧好另一隻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