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道德與品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德與品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5年5月24日

  今天在我們班上發生了一件事。我們參加一個考試要集體交錢,早上的時候我不在,所以我沒有交錢。等到早自習結束的時候,老師讓我們沒有交錢的人快點交,於是我便交了正好的錢數給了收錢的同學。

  等大家都交完錢以後,收錢的同學數錢並且核對,但是發現錢數不對,少了40元,錢肯定不會有人拿,那就是早上交錢的時候太亂了,找錢找多了所以現在的錢數不對。

  老師也很通情達理,讓我們看看自己的錢包裡面有沒有找錯錢,老師也不怪他們,讓他們自己能認識到,並且把錢給老師,最後到放學了還是沒有人把錢叫出來。最終還是老師自己補了40元。

  這個有關我們的道德品質,是你的東西必將是你的,不是你的你也不能拿。這是一個人的基本的道德與品質啊!

您正在瀏覽: 道德與品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德與品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