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非常喜歡小動物,野養過許多小動物,養得最久得是黃叔叔送給我家得那隻小烏龜。 

  在我得記憶里,八年前的小烏龜只有小碟那麼大。黑黑的龜殼上有不規則的五邊形相連着,龜殼邊還有一些不規則的四邊形,殼底平平的,是龜板。烏龜的四肢又短又粗,每隻腳上都有尖尖的爪子。爬起來慢吞吞地,頗像一位大腹翩翩的將軍在散步。 

  小烏龜愛吃的東西很多,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常常在餐桌下等待我們掉下來的飯菜。一次,我吃飯的時候,給它留了一塊肉。吃完飯,我把肉放在它面前。剛開始,小烏龜一動不動,過一會兒它把頭伸出來,作看看,又望望。發現我在旁邊,頭又立刻就縮回去,我走開到沙發后觀察。過了一會兒,小烏龜慢慢的伸出頭來,和剛才一樣作看看,又望望。發現沒有人,才慢吞吞地向肉的方向爬去。看着小烏龜張開小口,把肉含住,爬到牆角,開心地吃了起來。 

  小烏龜自我保護得很好。有一次,我走到小烏龜旁邊,小烏龜立刻把頭和四肢縮進龜殼。等我走後,再把頭伸出來。 

  小烏龜得生長很慢,八年過去了,它才長多半斤多。有時一個多月沒吃東西,他也不會餓死呢? 

  我喜歡這隻小烏龜,因為它給我增添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