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烏鴉到哪裡都要亂丟垃圾,吃完的飲料瓶也隨便丟在路邊。

  有一天,一隻小麻雀剛好路過這裡,看到烏鴉這種不良習慣,很憤怒。氣勢洶洶地飛到烏鴉面前。絮絮叨叨地批評起烏鴉來。可烏鴉哪裡聽得進去對小麻雀說:“這是我的事,你別多管閑事。”小麻雀一聽,十分生氣,說:“明明是先破壞環境,還敢說我多管閑事,真是不知羞恥。”烏鴉聽得不耐煩了,無意中把小麻雀催倒在地。烏鴉慌了,唯一的辦法就是逃走。

  烏鴉飛走後,剛好有位獵人經過這裡,看到小麻雀受了重傷,趕忙放下手中的工具,抱着小麻雀急匆匆地往家的小路跑。日復一日,小麻雀在獵人夫婦的精心照料下,漸漸地,小麻雀的傷已經完全康復了。

  過了幾天,外面的逐漸污染。當然,烏鴉住的窩也同樣受污染。

  這一天,烏鴉正在窩裡睡覺。一股臭味驚醒了他甜美的夢。開門一看,原來這股臭味是自己所丟的垃圾傳出來的。可就是因為這股臭味,使他被嗆得一整夜都睡不着。突然,他從中領悟到:不要污染環境,亂丟垃圾。否則別人會受害,自己當然也不例外。

  烏鴉聽說小麻雀還活着,打聽了小麻雀所住的地方。烏鴉來到了獵人家,看到小麻雀正在鍛煉身體。便跑進去,對小麻雀說:“對不起,之前是我的錯,我已經改過了自己的缺點,不會再亂丟垃圾了。原諒我好嗎?”“如果你真能改過的話,我當然可以原諒你。”

  從此,烏鴉和小麻雀成了一對真正的好朋友。

  小學五年級:天天

您正在瀏覽: 烏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