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的羽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羽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漂亮的烏鴉,它生活在大森林裡。大森林裡的小白兔和笨笨熊還有其他的小動物們,都十分的羨慕烏鴉有一身潔白的羽毛。

  可是有一天,大森林裡忽然着火了,小動物們都勸烏鴉趕快逃。烏鴉不但不逃,還說:“你們都是一群膽小鬼,你們逃吧。我有翅膀,來得及。”不管小動物們怎樣勸它,它都不逃,小動物們只好走了。這個時候,大森林裡只剩下烏鴉自己了。

  大火在蔓延着,直到烏鴉感覺到周圍的氣溫達到很高的時候它才趕緊逃。這時,大火正向它撲來!還好,烏鴉躲過去了。

  火勢越來越大,小白兔等小動物們在火場的旁邊等着烏鴉,看它是否能飛回來。着時候,烏鴉已經快累得不行了。

  過了一會兒,小動物們終於盼到烏鴉回來了。烏鴉是僥倖奪回來得生命啊!可是,它那潔白得羽毛,早已經變成黑色的了。這時,烏鴉氣喘吁吁,有氣無力地說:“以後,我一定要聽大家的話,把我們共同的森林管好。”

  頓時,大森林裡到處都是掌聲。烏鴉卻落下了淚。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羽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