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明只差一步 

 “鈴,鈴,鈴,鈴”放學了,同學們像出籠的鳥兒,飛快地走出校門。 

  小明和小紅即使同學,又是鄰居。他們也背起書包,歡快的走出校園,滿心喜悅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咦!什麼味,這麼臭!”他們東張西望,哦!這裡有一個垃圾桶,垃圾桶的周圍布滿了垃圾。看到了這麼狼狽不爛,臭氣衝天的場景,小明和小紅不由自主地皺起了眉頭,心情降落到了極點。 

  小紅不由自主地走到了垃圾桶旁,彎下腰,把地上的垃圾一點一點的丟到垃圾桶里,小紅回過頭,看到小明一動不動,生氣了,小紅:小明,你幹嘛呢?快來幫我撿垃圾。” 

想不到小明舉起手,撓撓了腦袋,還是無動於衷。小明絞盡腦汁想了想:小紅這麼做能不能跟本地解決問題呢? 

小明靈機一動,打開書包,取出筆和紙,鋪在地上,彎下腰,在地上認認真真的寫起了字。這時,小紅已經撿好了垃圾,她豎起腰,轉過身子一看,小明在地上寫了:文明只差一步這六個大字。 

 “小明你在幹嘛呢?”小紅問。 

 小明沒有回答,而是轉過身,取出膠水把紙端端正正地貼在垃圾桶上。 

“哦!”小紅恍然大悟,豎起大拇指讚揚小明做得對,做得好。 

 這時,天已經黑了,小明和小紅在一次歡天喜地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