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雜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雜草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其實是一棵雜草,在任何植物的花盆裡都可以看到我那優美的身姿。你們不必那麼討厭我,其實我也有很大的作用哩!

  第一,如果沒有我,植物就不會長的那麼茂盛,生命力也不會那麼強,因為是我一直在跟他奪取養料,所以他要跟我比一比賽,看誰吸收的養料多,我每次都讓給了他,就是要讓他吸收跟多的養料。

  第二,我其實是植物的兒子,你們在那個沒有種下植物的花盆裡看到過我?所以你們如果把我拔掉了,我的爸爸會傷心的,會跟你們抗議的,所以拔掉了我,植物就長的沒有那麼茂盛了。

  第三,我只會在菜地或菜盆里出現,為的就是讓你們吃好,喝好,你們應該感謝我才對,不然我就不再出現了!

  五年級:郭挺勁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雜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雜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