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粉紅色橡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色橡皮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塊橡皮,一段回憶;一聲問候,開啟了一扇窗;透過這扇窗,我看見了無限陽光。

  ——題記

  外面的桃樹,花開花又落,觀花人的心,也是波濤澎湃,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一次又一次的希望,換來的卻只有悲傷,那一年,絕望之石把我徹底擊敗,六年級的桃花落了。

  心情壓抑,望着這窗外的這一片美景,好似也變為了對我的嘲諷,我不願理會人世間的雜亂,自搬課桌放到後窗。每天愣愣的欣賞着片片紅葉的“興衰”。不知何時,一片紅葉落下,不知是天意,還是為何,恰好落到課桌上,她便隨紅葉一同“飄”來。“可以和你交個朋友嗎?”循聲望去,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一位靚麗的“天使”站在我面前!我忙答:“當……當然。”“你叫什麼名字?”“我叫輕月”。“哦,那我以後就叫你月好了!”。我不知如何作答。我萬萬沒有想到,她竟會成為我的“救世主”。

  “月,昨天我給你寫的數學題做了嗎?”“做了,這就給你!”每天,他都會給我出題,幫助我學習,至今我也不知為何。和她相識一個月後的月考,我沖入了年級前二十,這是何等的奇迹。外面的桃花在那一天格外美麗。

  但正在我節節高升時,這位“天使”卻被天界召喚回去了。望着躺在病床上的她,依然那麽美麗,回想和她在一起的時光,我的淚水忍不住“噴涌而出”。“雪,你醒醒,你還有未完成的使命啊……”。她媽媽給了我一塊粉紅色橡皮,其實,過幾天就到我生日了,這是她為我準備的禮物,但在買完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我無話可說,接過橡皮,站在她面前,悲傷的鞠了一躬。

  這塊橡皮,我一直都未捨得用,但我卻一直將它帶在身邊,雖現在身處尖子生行列,但我一直都未忘記這位“天使”,她為我開啟了一扇窗,光明照亮了我的心房,我相信,雪,很開心……

  初三:康福欣

您正在瀏覽: 粉紅色橡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色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