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好,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張溢洋

  在看電視的時候,畫面上出現了許多活潑可愛的孩子,他們的歡聲笑語不禁讓我想起了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現在可安好?

  童年,我們現在分開了,你離開我還好嗎?你寂寞嗎?你是否還在姥姥家的院子里尋找我的足跡——我在那裡捉蜻蜓追蝴蝶,幫媽媽和姥姥摘菜,與快樂相伴相隨。

  你還在畫板上嗎?你記不記得,那次我畫的小房子,裡面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它太淘氣,總想跑出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還留在那裡看守我那幅不成熟的畫,不過我想問問你,我那幅畫好看嗎?

  你還在小溪邊尋找我那沾滿泥巴的小手嗎?記得在姥姥家門口的台階上,為了跑進雨中戲水,我一不小心摔倒了,倒在泥坑裡,我的臉上和手上都弄得髒兮兮的。這時,我想到了門前那條清澈的小溪,就趕緊跑過去,把臉和手洗洗乾淨,但我發現溪水裡有了泥巴,便異想天開地跑回家去,拿來一袋洗衣粉全都倒進了小溪……

  童年,你還在我的娃娃旁幫我照顧她們嗎?有一次,我和娃娃說話,可是她卻不理我,我生氣地把她扔進了玩具箱。後來我又回去了,關切地問她痛不痛,她不說話,我再次離開,就再也沒回去。你一定說我傻吧。

  雖然我們分開很久了,但我相信你一定不會寂寞,因為還會有很多很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來陪你,你也一定像當初陪伴我一樣,和他們一起度過快樂難忘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你好,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