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你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你好 

  夏姑娘戴着綠色的花環,穿着綠色的裙子,悄悄來到了人間。 

  夏天的花是迷人的。百花爭芳鬥豔,各有千秋,有的紅,有的黃,有的紫……遠遠望去,就像給大地披上了五彩的地毯,美麗極了。最漂亮的是池塘里盛開的荷花,荷花粉紅粉紅的,就像小娃娃的臉在向我微笑,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呀! 

  夏天的小草是碧綠的,是堅強的,它不怕太陽的炙烤,不怕暴風雨的襲擊,它沒有楊樹那麼高大,沒有菊花那麼芳香,它默默地,把綠色獻給大地。不禁讓我想起了這樣兩句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夏天的草真可愛呀! 

  夏天的樹是溫柔的。每次走上街道,都會看到街道兩旁隨風搖擺的樹,它們就像美麗的少女一般擺動着腰肢,似乎也在歡迎人們走上了街道在它們下面乘涼似的。 

  夏天的遊戲最好玩了!我和鄰居家的幾個小朋友在我們家樓下跑着,跳着,歡聲笑語布滿了整個小區,玩累了,就去小賣店買幾個冰淇淋吃,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哦,夏天,你把大地鋪上了一層又一層五彩炫目的地毯,你使花兒更加芳香,你使小草更加碧綠,你使樹木更加高大,你使太陽更加火紅,你使小朋友們更加歡暢,你使大地更加美麗,更加多彩多姿! 

  夏天,我喜歡你,更喜歡你給大地帶來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夏天,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