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天動起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動起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忙不是拋棄運動的借口。夏天到了這麼久,你頹廢了多久,運動季不動起來,你就墮落了。

  鹿晗運動季開始啦,你還攤着嗎?動起來吧,夏天是最容易荒廢運動的季節,天氣太熱,太陽太猛,選擇室內的運動也挺好,畢竟防暑很關鍵,平日里多喝水,運動起來排汗量才供應起來。

  不要害怕流汗,現在怕流汗,沒多久流淚的就是你了。現在暑假期間,多少同學們在家裡窩着把運動拋開,一開學同學朋友一碰面第一句話就是“你又胖了一圈”,想想就冒冷汗,上學期間在宿舍減肥的情景還歷歷在目,結果成效不好時間配合不來,減肥減不了,成績提高不了,所以說,趁現在有時間就好好把握機會運動運動,不減肥起碼做到不增肥吧。現在有多少孩子有“空調病”呀,在空調房下從早到晚坐着,玩電腦的玩電腦,看書的看書,看電視的看電視。感冒發燒去了又來,病菌在房子里捨不得走,自己難受爸媽又擔心,醫院還要多一個人排隊,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健康才重要,那些打機玩遊戲的在線讀小說的比起運動,虛無縹渺,健康才是王道。

  夏天運動季好好動起來,記得要多喝水,運動要注意防暑,一早一晚運動而且要適量,加油吧少年!讓我們動起來,跟着鹿狍子的腳步動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夏天動起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動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