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冤家姐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冤家姐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妹妹是老冤家,經常打架,不過打完之後我們以後在一起玩,我想:我們打架主要是因為我們的性格不和吧!這不,又吵上了。

  “關了電腦,媽媽不讓玩,你聽見沒!”我大聲吼道。“吼什麼吼,就你嗓門大!”妹妹反駁道。“我這也是為你好,媽媽看見了,肯定吵你。”“吵就吵吧,也不關你的事。”“行,你玩吧,等媽媽回來了,如果吵你我可不管。”說完我便去寫作業了。

  媽媽回來了,發現妹妹在玩電腦便問她:“寫完作業了?”妹妹低聲說:“沒有。”媽媽大聲說:“沒寫完作業還玩電腦!一星期不準玩電腦!”這一幕正好被我看到了,我暗暗高心:不虧,誰讓她沒寫完作業就玩電腦,被吵了吧!妹妹哭着寫完作業,我們看電視的時候,她斜着看了我一眼,我可以看出她恨我在旁邊幸災樂禍,我心裡不由地想:我錯了嗎?我該在旁邊幸災樂禍嗎?我是姐姐呀!

  放學之後,她跑來向我認錯,我看着她那歉疚的樣子,我也對她說,我錯了,之後我們開心地笑了。

  我希望我和妹妹以後不再吵架。告訴你個小秘密,為了讓媽媽收回那句話,我和妹妹展開了秘密行動。

  十一小學五年級:司雅茹

您正在瀏覽: 冤家姐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冤家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