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冤家路窄”,喲,這可了不得,我和同桌可謂是典型的“冤家”。

  先讓我介紹一下他吧:

  姓名:繆承凱;

  性別:與他爸爸一樣;

  愛好:上課說遊戲,中午玩電腦遊戲;

  成績:全班39名,排名15-23;

  性格:開朗、活潑,搞笑;

  口頭禪:算你強;

  學號:兩個我(11)

  和他的了初步了解吧!好下面就讓我來逐個談談吧!

  先說說他的“愛好”吧:

  遊戲哪個人不喜歡,但他有時就喜歡在上課時說三道四,以前俺是遊戲王,暑假裡經常玩,各大遊戲幾乎都玩過,但到了五(B)班我已和遊戲“分別”了七七四十九天了。但有了他總能應付一下吧!

  瞧!他又和我在談遊戲。“你《夢幻西遊》幾級了!”“20級”我聽得津津有味,他打了我的思路,胡編吧!“拜什麼?”“大唐”他又亂了我的思路,我開始不耐煩了。“什麼武器?”“屠龍”我又被打斷了,我生氣了。他見我不想談了便立刻停了下來。五分鐘后……同桌改不說遊戲,他終於停了五分鐘,又來了個《號站了起來。同桌見我無聊就說:“你不是個數!哈哈……”“不是合數,不是素數的數!”我站了起來,同桌一聲奸笑,老師又說:“兩個不是合數和素數的兩位數!”同桌站了起來,我為報一箭之仇也“哈哈!”的一聲大笑。

  我和同桌的稀奇數不勝數,想知道更多歡樂盡在五(B)班!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