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冤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冤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舒舒服服躺在椅子上,突然,聽得屋裡傳出堂弟想兒向姑姑要錢的聲音,然後是“撲通”堂哥的腳步聲,最後:“乒乒乓乓”和想兒帶着哭腔的喊聲:“你還我錢”!接着,一場好戲開始了,且看那小生來也—— 

 兩個黑影:堂哥和想兒一齊衝出大門,只見堂哥三下五除二便爬上了門前的大樹!想兒不甘示弱,抓起一個鐵瓢,從旁邊的臭水溝里舀出一瓢,便奮力向樹上澆去。“嘩”,堂哥這下不得不從樹上下來了。二人迅速轉移了戰場,繞着汽車玩起了捉迷藏,那張一元的紙幣一會到了擋板里,一會又被藏到頂蓋上。 

 想兒用他那黑乎乎的的臟手在雪白的車身上四處摸,一不留神 ,一包麥秸桿飛來,嗆得他“咳咳”亂咳,抬頭一看,堂哥正朝想兒“陰險”的笑着,笑容還沒收住,一塊破抹布已經蓋在了他頭上,看上去想極了快出嫁的新娘。 

 堂哥氣急敗壞的拉下抹布,指着想兒大叫起來,兩人隨即對罵起來,各種難聽的字眼如瀑布一般飛蹦而出,誰也沒有停戰休息的意思。罵了一會,堂哥首先一個漂亮的左勾拳上去,正中想兒的鼻子,以下子又點燃了戰火,想兒“哇”的一聲蹦起來,從他指間飛出一塊不知藏了多久的石子,砸在堂哥的下巴上,兩個冤家頓時扭在了一塊,一雙大手和一雙小手再空中揮舞。 

 看來,維和部隊再不出兵,就要天下大亂了,於是我看看姐姐,她正津津有味地欣賞着呢!我只好回屋去搬救兵,一下子,七大姑八大嬸們“烏拉”一下全出來了。奶奶把兩個惹事的傢伙拉開,姑姑一邊拍着兩人身上的塵土一邊說:“多大的人了還爭那一塊錢,瞧這身上沒一塊乾淨地兒,快,交換個禮物趕緊和好……。” 

 兩人最後還是交換了禮物,堂哥的禮物是一個巴掌,想兒的禮物是一個拳頭。 

 過了好一會,姐姐終於冒出了一句話:“此乃‘衣帶漸寬終不悔,為錢消得人憔悴’也。”

您正在瀏覽: 冤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