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冤家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冤家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上四年級時,我碰上了一位同桌,他叫豐帆,一個很陽光的名字。本以為我們可以“和睦”相處,可是我倆之間卻發生了一場場“大戰”—— 

鏡頭一:耍酷 

  他呀,一下課,既不出去玩,也不瘋鬧,這樣的性格我還比較欣賞,可沒想到他忽然問我。“嘿!我酷不酷!”我的天呢,他居然喜歡耍酷。也許男生就是這樣,越說他越得意,不說反而好。於是,我依舊看自己的書,沒有搭理他。“哼,居然敢不理我豐大俠,還要不要命了!”說完,他一甩那就有些短的頭髮,“知道我是誰嗎?區區小女子膽敢這般無理,哼!”我看着他那逗人的樣子,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鏡頭二:練功 

  不知怎麼回事,這幾天他不吵也不鬧,也不向我耍酷了,不知私底下在幹什麼。我很好奇,於是課間問他:“豐帆,幹什麼呢?”他不跟我咬文嚼字了,頭也沒抬地說:“練功呢!”我一聽來了好奇心,站了起來,準備和他“開戰”!他也站了起來,擺好姿勢,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大叫一聲:“接招,看我的螳螂腿”!說完抬起腿,向我踢來,我趕忙一閃,可他卻停不住了,結果,和我左邊位上的蘇禮賢來了個“熱烈擁抱”!我極力忍住笑,對他說:“火候還不夠啊!”他摸摸腦袋,尷尬地回到了座位上。 

  我和他之間發生的事情遠不止這些,這只是其中兩例。真希望我的同桌“冤家”就像他的名字一樣:一帆風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冤家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冤家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