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國王魯亞爾》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國王魯亞爾》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國王魯亞爾》有感 

  今天我讀了《國王魯亞爾》這個小故事,我感到世上好人多,壞人少,但我覺得一些讓人迷戀中使人感悟的人,才是最好的人。 

  很久以前,國王魯亞爾正直地治理國家,大家認為他寬厚大方,能讓國家富饒起來。一次,國王打獵回宮,發現王后與樂師同樂,非常地生氣,於是把王后與樂師殺了。國王從此每日娶一妻,第二天早殺掉再娶,連續三年,殺了幾乎全國的女子。三年後的一天,宰相的女兒要給國王當妻子,她每天都給國王講故事,每到最精彩的高潮之處,就會推到明天再講。國王為了明天能夠聽完故事便推遲殺她的時間。宰相的女兒源源不斷地講故事,一共講了一千零一夜。就着樣她改變了國王殘殺母女的惡習,挽救了廣大婦女的性命,她也和國王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讀了這個故事我明白了:人不能只看物體的一面,要看全才行。 

  你喜歡這個故事嗎?

您正在瀏覽: 讀《國王魯亞爾》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國王魯亞爾》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