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國慶閱兵》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閱兵》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新中國成立60周年,也是我們祖國的生日。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激動人心的一刻即將到來了,我的心像洶湧澎湃的大海難以平靜下來。看着國家領導走上天安門城樓,60響禮炮鳴響,國慶慶典拉開了序幕,一支軍隊有順序有節奏的從人民英雄紀念碑走向五星紅旗升起的地方,帶着先烈期望,走向嶄新的希望,隨着國歌地唱響,莊嚴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上冉冉升起。 

  看着一排排英姿煥發的男兵和英姿颯爽的女兵,邁着整齊,有節奏,有秩序地步伐向天安門廣場走去,他們有今天的成績,不是一朝一夕訓練出來的,而是經過長期艱苦的訓練,我要向他們學習,我要改掉一些壞毛病,要做一個不怕苦不怕累勒奮好學的好學生。 

  這時,一輛輛裝甲車的先進的核武器向天安門廣場開來,那壯觀的場面使我深深的感到祖國在發展,科技在創新。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讓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突然從人民英雄紀念碑的上空飛來幾架冒着采色的煙霧的飛機給給節日的上空增加無限光彩、、、、、、。 

  我觀看《國慶閱兵》后,我深深地感受到祖國昌盛繁榮還需要我們更加奮發圖強。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閱兵》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