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演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今天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愛國有很多種方法,例如:節約糧食是愛國;多種一棵樹是愛國;去給參加軍隊的人送行,這也是愛國;觀看有關中國的事或有關奧運會,這也是愛國;撿起別人丟下的紙片並向前勸告,這樣也是愛國。 

  一件小事就可以引起全國轟動,例如:京張鐵路的修築張、詹天佑把鐵路修煮好了,這件事轟動了全國人民。外國人本想要挾我國,看不起我們的國家,詹天佑把鐵路竣工時,給例外國人一個下馬威,給外國人一個有力的反擊,這也是愛國。 

  (祖國在我心中)的意思是:中國人要愛自己的祖國,例如:鄧小平愛國的名言:我是總國人的兒子,我深情的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這是鄧小平愛國的方式,這也是愛國。 

  我的愛過方式是和魯迅的一句名言一樣:唯有民魂是值得寶貴的,唯有發揚起來中國才有真進步。我打是讓人們有新鮮的空氣和有足夠的空間。我想發明一種會飛的汽車,它不用加油,也沒有排氣管,它吸入的是垃圾,希望以後嫩發明出來,讓我們的國家成為世界科技技術最發達的國家。這就是我愛國的方 

式。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演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