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星的夢想是將漆黑的夜空照亮,雲多的夢想是將天空變成一幅優美的畫卷。我的夢想是什麼呢?每每看到舅舅用高超的醫技拯救無數的生命,我的心裡埋下了一顆夢想的種子,當一名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醫生

  因為還有一件事更激發了我想成為醫生的決心這是熱愛唱歌的甘肅女孩,她如願以償考上了中國音樂學院。可入體檢時被查出有甲狀腺結節,到醫院做手術,因醫生大意導致左聲帶被切斷,不能唱歌,就這樣女孩的前程就被斷送了。

  所以我想當一名醫生,我肩負着醫生崇高的職責,我要這個世界的老人身體健康,讓大人身體強壯,精力充沛,讓孩子活潑可愛的茁壯成長。但是當醫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當成的,我要學好文化,學習好格種各樣的醫療知識和技術,才能給世界千千萬萬的人們看病,讓他們健康幸福的生活每一天。

  我想當我成為一名赫赫有名的醫生時,那時的醫院——資興市人民醫院,一定是一所壞境幽美,科技,醫技發達的有名醫院。醫院裡有世界上一流的醫療設備和信息系統。病人看病就不用排隊,也不用進行多次檢查。只要醫生打開基因庫據數,就可以查到病人的病史,快而準確的給病人看病,病人只要上醫院一次,病就可以看好。我也不用為寫病歷而發愁,只要打開網絡里病人的信息就可以把病人的病歷搞定。那時我可以開着車到處旅遊,如果有病人需要我看病,我在車上可以通過電子網絡給病人看病,和病人談心。這樣既休息了,又工作了。我還要研製治療癌症的藥方,讓癌症患者又能對生活重拾希望。我對病人要一視同仁,特別要多多幫助貧困的病人,讓他們感受到人間的真愛。我對工作要認真負責,讓病人擺脫病魔的困擾,把她們從絕望生涯里拯救出來。到時人們就不因親人死去而傷心,讓世界充滿歡聲笑語,充滿陽光。

  夢想是一個溫馨的詞語,讀它的時候讓人有一種向上、澎湃、激動的感覺。如果我當了醫生后,我會讓人們生活在沒有病毒的快樂城堡里,如果我當了醫生后,我會把我的一切力量獻給偉大的祖國,如果我當了醫生后,我要把我的愛心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我想只要堅持不懈,終有一天夢想之門會打開,實現我的夢想——當好一名好醫生。

  四年級:曹琪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