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是一座美麗的鄉村小學,她坐落在廣東省博羅縣園洲鎮,在著名的羅浮山腳下。

  進入校門,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條筆直的校道。在校道的左邊是一個草皮構成的小型足球場,足球場的草長得非常青綠,像一塊碧綠的地毯。右邊是寬闊的籃球場,它由四個標準的籃球場組成,非常寬闊。

  在籃球場場的盡頭,是一棟六層高的教師宿舍樓。這是學校老師休息居住的地方。沿着校道一直走到校園的盡頭,我們可以看到一棟嶄新的四層樓房,它就是我們的教學樓,每層樓有五間教室,整棟樓有二十間教室,校長辦公室和教師的辦公室都在二樓,我們的教室在二樓的最左邊。

  一開我們的教室門,看見的是我們班的講台。上面有粉筆盒還有黑板擦。粉筆盒裡面有五顏六色的粉筆,黑板擦也是五顏六色的。走到盡頭是圖書角,上面有許許多多的各種各樣的書本。那裡乾乾淨淨,連一絲蜘蛛網都沒有,連一點灰塵都沒有。你看,多麼乾淨呀!再往左邊看是一排整整齊齊的課桌。一共有五十八個坐位。最後面是黑板報。

  我的校園太美了,我要好好愛護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