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仇恨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仇恨者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仇恨者 標籤:仇恨作文

  仇恨者!在戰爭中成長,戰爭使他們成長,無知愚昧的孩童也只有知道戰爭所帶來的痛苦后才能長大成人!在戰爭中成長,不再是一個無知愚昧的人,一個個人在眼前倒下,日本尾獸——九尾妖狐將戰爭所帶來的痛楚注入給他,使他對仇恨產生仇恨,對仇恨產生出一張連鎖網,痛楚默默地從在心中……

  那種痛楚使人產生恐懼感,戰爭就是伴隨着死亡傷痕痛苦,倒下在眼前的親人,為了保護自己而倒下的人,眼淚在對戰爭與痛楚的恐懼下,留下來。仇恨者,在這種環境中成長,他們在痛楚中成長,去不斷的復仇,對其它大國所帶來的傷痛去反擊,他們無法再忍受下去。感受痛苦吧,體驗痛苦吧,接受痛苦吧,了解痛苦吧。不知道痛苦的人是不會知道什麼是和平!他們感受到了痛苦,化身為神為正義而去殺戮別人,讓他們嘗嘗這種仇恨的痛苦!因為有愛,才會有仇恨,為了保護你而倒在地上的人,你也會去報仇吧!成長吧!不然就無法知道戰爭的痛楚!

  不久之後,這樣的痛楚,也會在數十年之後被遺忘。一旦恐怖的抑制力不在,人們就會再次陷入紛爭,於是又會有人再次令全世界感受真正的痛楚,於是一時的和平再次到來。在這無盡的漩渦長河中,因為痛楚,產生了一時的和平,這就是復仇者的理想。總有一天,復仇者會嘗試着解開這個詛咒,如果和平真的存在,那麼就讓復仇者來實現它,比方法更重要的東西是,信賴的力量。戰爭帶來的是狂歡的殺戮時間。而戰爭后,便是無盡的痛苦的纏綿……

  戰爭的理由對每個人都無所謂的,宗教、思想、資源、土地、怨恨、戀愛、心血來潮…這些無聊的理由都只是開戰的借口而已。戰爭永遠不會絕滅,理由可以事後再想…是人的本能在尋求戰爭。復仇者只能去復仇,對他們來說,他們已經是超越凡人的神,在痛苦的包圍下,他們已經不再感受到痛苦的存在。他們也許就是通往和平的橋樑,他們飽受戰爭帶來的痛苦。若不了解別人的痛楚,就無法真正理解他人,並且就算能夠理解,也無法彼此和解。

  戰爭對雙方來說都是伴隨着死亡傷害和痛苦的。沒有比珍視之人的死更令人難以接受的事了。都會自以為是的認為那人不應該死去。雖然想要找出死亡的意義,可最後發現只剩下痛苦和不知該向何處發泄的仇恨。螻蟻般的死亡,以及永遠持續的仇恨、無法治癒的痛苦這就是戰爭。仇恨在戰爭的殺戮中產生,應而使九尾他的仇恨無法中斷,人們就是發動起戰爭的怪!物!

  在這條仇恨者架起的通向和平的橋樑中,我們必將成為這座橋的橋樑!一次次挑起的戰爭,是戰爭就這樣不斷連鎖的產生,無法中斷!復仇者就這樣產生!

  國家哭泣着,和平哭泣着,人們哭泣着,戰爭狂笑着,死神已在身旁,不知不覺將你帶走,看來,仇恨就再此到處傳播,復仇者不斷產生,飽受着愛與戰爭所帶來的痛楚!九尾舒適得感受着這股仇恨感,仇恨無法停止,那麼,還不如讓人們全部死亡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

  浙江省慈溪市育才小學五(3)班五年級:余天

您正在瀏覽: 仇恨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仇恨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