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名將”芸集的“好漢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將”芸集的“好漢班”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啊,那可是“丈母娘誇女婿——就是好”。你想不想知道我們班是怎麼個好法?如果想要知道,那可就要“王母娘娘擺蟠桃宴——聚精會神”,可能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呢。

  我們班之所以那麼好,嘿,還真多虧了老班長李偉浩以身作則的帶領我們好學向上。他從三年級開始當班長到現在,一直沒有下崗,真是“老太太坐牛車——穩穩噹噹”。樂於助人的他很老師,你要是讓他幫你做事,他就是不吃、不喝、不玩,也要幫你把事情辦好。他要是幫你找東西,就算是“光着腳走釘子路”也要幫你找回來。你說,我們班還少的了他嗎?

  其實,我們班不單單隻有他一個人是“王羲之寫字——橫豎都好”。還出了許多“名將”呢。

  比如說“寫作大師——黃若慈”。凡是他去過的地方,做過的事,都將會變成她筆下生動形象的方塊字,她用優美的文字將它們記錄下來,帶回到同學們之間,使欣賞過她文章的人,都想去那個地方看一看,玩一玩。

  還有英語專家——吳王昊。他的英語水平雖然不能和老師相提並論,可在我們這些門外漢面前,他可是“古廟裡的旗杆——獨一無二”每當聽到他用流利的英語與別人對話時,我們個個都是“眉毛上失火——紅了眼”。他講的就像是“凳子上鑽孔——有板有眼”,使我們也情不自禁的“鸚鵡學舌——跟着講”。

  “數學天才——詹偉源”。他的數學非常好,書上的各種奧數題對他來說也只是“順風撐船——不費力”。這些題對我們來說卻是“茅廁里啃黃瓜——不是味”。你說他厲害不厲害。

  “哈……哈……哈”聽到這永無止境的傻笑聲,就知道是“搞笑大王——吳櫟詩”前來報到。只見她笑着說:“各位兔子們,蝦米們,現在是搞笑大王吳櫟詩頻道,歡迎您的收聽。下面我來給大家說一段順口溜:小時候缺鈣,長大了缺愛,穿着褲頭,打着領帶,自以為是東方不敗,其實是傻瓜一代。收聽到此結束,鼓掌。”“哈……哈……哈”又是一陣爽朗的笑聲。有時我還懷疑她體內的笑細胞是否比別人多兩倍。

  我們班的“名將”是說也說不完的。說真的,我絕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一次,我打心眼裡覺得我們班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好漢班”。我能不為在這個班級學習而感到驕傲嗎?

  五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名將”芸集的“好漢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將”芸集的“好漢班” 暫無評論